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校实践活动成功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15

为了促进党校新成员们深入了解校史校情,增强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感悟“求是,明德,卓越”的校训精神,党校于1120日上午组织开展了校史馆参观活动。党校成员们饱含热情地参与了本次活动。

首先,校史馆的讲解人员认真专注地带着党校成员们回顾我校的办学历程、发展变化以及成就荣誉。随后,党校学员们在讲解员地引领下分别参观了校史馆的创业厅和奋进厅。在创业厅里陈列的各种历史物件吸引了学员们的注意,大家纷纷拿起手机记录留念。紧接着学员们走进奋进厅,学习西华奋进的光辉历史。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发现,校史馆不仅有以图文并茂的方式记录着西华一路荆棘载途的奋斗成果,还通过一件件实物,一份份资料展示着我校自建校以来的种种成就,更承载着西华一代代人为建设学校而奋斗,为实现西华梦而努力的精神,这些无不提醒着学员们作为西华人的使命,作为新一代中国青年的使命。

岁月无声,历史有痕,在本次校史馆参观活动中,党校的学员们不仅巩固了一段时间以来在党校所学习的知识,还进一步加深了对学校发展历程和自身使命的认知。此外,本次活动也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提高了学员们的思想意识和实践能力,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性和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党校学员们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增强了对学校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希望在之后的时光里,党校学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长征路上凝心聚力,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