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同崇州市社工总站、崇州市正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洽谈合作事宜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8浏览次数:71

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交流,促进学院全面发展。20221125日,我院邀请崇州市社工总站、崇州市正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负责人吴敏一行5人来我院参观交流。

在双方介绍了与会来宾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对吴敏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及学院的办学历史、办学情况等方面的内容。社会工作系教师黄皓向吴敏一行介绍了学院社会工作系的专业发展、学科建设等方面的情况。会上,双方就关于在崇州市社工总站建立西华大学社会工作专业学生实习基地、开展合作培训、联合申报科研项目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双方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努力、共同争取、共同推进,寻求深度合作。

通过此次参观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解,达成共赢共享的新局面,为促进成都社会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