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企业品牌战略规划案例分析及操作方法”主题实务讲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5浏览次数:155

1124日下午,我院特邀四川方宇纵横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赵红昌先生在新模拟法庭开展“企业品牌战略规划案例分析及操作方法”主题实务讲坛,本次讲坛由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主持,我院研究生参加讲坛。

赵红昌先生从企业的三大定律”“三大定位三大原理展开讲座,为同学们提供了认识企业的整体思路和多个角度。随后,赵红昌先生以中国经济型酒店领导品牌汉庭酒店为例,结合汉庭酒店新的蓝海战略发展需求和实施案例,分析了在汉庭酒店重塑品牌和品牌升级过程中,汉庭酒店采取的新策略。通过汉庭品牌的战略规划和品牌的重新定位,赵红昌先生对汉庭品牌战略规划的操作模式和系列方法进行深入分析与讲解,加深了同学们对企业品牌战略发展的理解。讲坛最后,赵红昌先生也提到法律在实际工作中的需求是极大的,希望同学们能够将法律与工作融会贯通,在未来的学习与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讲坛的内容极具创新性和实务性,赵红昌先生的分享和讲解不仅对同学们当前的学习和科研具有重要的启发意义,还为同学们未来的实践和工作指明了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