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69

为全面了解学院研究生学习生活情况,倾听学生心声,摸清学生的思想动态,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研究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1123日下午1530,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座谈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磊及研究生辅导员出席了会议,与来自法律、法律(非法学)、社会工作、社会学专业的近二十余名研究生代表共话学院发展。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对研究生课程教学、学生科研、专业实践、学术交流及日常管理等环节中所关心的问题和需求进行了充分讨论。学院认真听取了每一位同学的发言,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充分肯定和回应

学生代表们分享了各自在校期间的所思所想所感所悟,表达对学校培养的感激之情,特别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学院为学生提供的关爱与帮助表示由衷的感谢。各专业学生代表们畅谈对未来的规划与展望,传达出艰苦奋斗、逐梦未来的决心和信心,并对学校再续辉煌寄予美好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