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蒲江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4浏览次数:54

招生宣传工作是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展现学校整体风貌,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手段。为进一步扩大学校招生社会声誉,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关注和报考西华大学,1123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磊、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新泉、学院辅导员马泽鑫奔赴蒲江中学开展招生宣讲活动。

在蒲江中学会议室中,蒲江中学党委书记雷德健、党委副书记兼校长向猛对学院招生宣讲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双方就西华大学招生、专业优势、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座谈交流后,廖磊、张新泉代表学校授予蒲江中学“西华大学优质生源基地”牌匾。

随后,招生宣讲团来到蒲江中学高三班级中,廖磊与学生们面对面交流,全面地介绍了西华大学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师资力量、招生政策以及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的详细情况,并发放学院招生宣传手册,学生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反响强烈。

此次招生宣讲不仅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西华大学、对报考西华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外,还标志着两校生源联系进一步确立,更意味着双方共创发展机遇,实现互惠双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