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21浏览次数:38

20221118日下午14点,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在6c-325开展党日活动。本次党日活动主要以让党旗在新征程上高高飘扬主题,目的是为了让各位党员同志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本次活动主要有两个流程,一是由王祯英同志带领所有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二是由5位转正同志分享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心得体会。

活动第一项:重温入党誓词。重温入党誓词是对自己的一种鞭策和激励,激励我们不断进取,奋斗终身,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一定要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忠实践行自己的入党誓词。

活动第二项:转正同志分享党的二十大心得体会。通过各位同志对于党的二十大的认识与分享,让在座的所有党员同志都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与理解,在分享自己的感悟环节,能够让大家共同进步,共同学习。

本次活动有利于加强基层党组织的建设,提高在座各位党员的综合素质,通过会议、宣传等途径提高每一位党员的参与意识。希望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各位党员同志能够更加自主的学习关于党的知识,深化自身对党的认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