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3届毕业生公务员考试免费送书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55

为提升我院2023届毕业生应对公务员考试的能力,提高学生就业技能,扩展就业渠道,我院特联合华图教育四川分校为学院全体学生限时0元开通编制考试福利课程。11月2日,我院联合华图教育在6C120开展了免费为我院2023届毕业生发放辅导教材和模拟试卷的活动。

此次活动共发放包括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预测卷、历年真题、时事政治等专业书籍225套。这批图书涵盖了从基础复习到考前冲刺等多个环节,极大地调动了毕业生参加公务员考试的热情,坚定了备考的信心,深受学生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表示,要充分利用好学院送来的书刊资料,不断扩充知识储备,提升考试能力。

希望通过此次活动,使我院学生更加明确就业方向,了解公务员考试趋势及考试内容,日常学习期间制定更有效的复习计划,努力提升自我,进一步提升就业的多面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