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5浏览次数:50

20221024日上午10点,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生支部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相关规定和上级党组织要求,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会前,经上级党委预审同意,党支部做好了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后,会议拉开了帷幕。

会议伊始,主持人首先向大会报告实到党员人数,应到正式党员16名,预备党员15名,因事因病请假4人,实到正式党员14名,预备党员13名。符合换届选举的有关规定,选举正式开始,主持人介绍了本次大会的流程。

大会第一项,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同志宣读支部书记任命决定,并且对新一届党支部发展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各位同志团结一心、共同努力

大会第二项,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新泉处长发言。张新泉处长对所有党员同志进行了鼓舞与赞扬,并针对未来我们应该如何做,如何起到先锋模范作用提出了启发性建议。

大会第三项,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支部书记陈莎同志发言。陈莎同志发言主题围绕支部未来的建设和发展,鼓舞了各位青年党员,增强了各位同志的志气。

大会第四项,选举产生本支部新一届支委。待主持人详细讲解填写选票注意事项后大家认真填写选票。本次选举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候选人3名,选举2名,差额1名。王祯英同志、程思佳同志、荣凡竣同志轮流发言,随后全体党员投票表决。本次选举工作人员:陈婷为监票人,邓洋为计票人,常熙洋为唱票人。经过计票人与监票人的统计,主持人宣布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支部新一届委员名单,由王祯英同志担任组织委员,程思佳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大会最后,主持人对各位党员同志提出了建议,呼吁各位党员同志牢记树牢宗旨意识,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加强服务、加强管理,践行中心意识就是服务意识,一起向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