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6浏览次数:20

20221025日中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此次生活会包括两个内容:宣布原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调整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组织进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新泉、劳动与社会保障本科党支部书记马泽鑫、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生活会。

生活会开始,张雪征宣布了调整并成立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劳动与社会保障专业本科生党支部,任命马泽鑫为支部书记。随后,张新泉为新支部讲话,他在祝支部成立的同时表示希望同志们能够在学习、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积极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开拓进取,不断创新。最后,马泽鑫表示,将不辜负党员同志们的信任,努力学习,不断提高自身党建工作水平,在学校、学院党委的带领下,团结带领支部党员,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学生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发扬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第二项内容,与会人员通过分组讨论的形式,分享了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并结合学习经验和学习计划,围绕如何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更好的就业、就学、提升自己能力、如何更好地建设党支部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深入的交流。交流会由支部书记马泽鑫主持。随后,各小组代表、苏欣、林云竹、刘双鑫等同志分别对小组的讨论结果进行了汇报。接下来,本支部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目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重要任务,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