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支部召开10月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28

20221026日上午十点,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社会工作本科支部在6c-308开展党组织生活会。本次生活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目的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理解党的二十大具体意义,引发当今时代大学生对如何做好对自我的要求和未来的发展进一步思考。

上午十点,生活会准时开始。首先,主持人通过妙趣横生的知识问答环节引导参加活动的青年同学们进入本次生活会的主题。同学们反响激烈,积极参与其中。

接下来,主持人强调了党的二十大的深刻意义以及重要性,并鼓励各位青年党员在未来工作生活中不断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将理念外化于行为,以更好的风貌迎接未来的挑战。

本此活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论述,引导广大青年学生了解党的二十大相关知识,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我国目前的发展状况、基本战略。最后,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之中,本次生活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