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咨询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9浏览次数:52

为提升我校招生咨询队伍的业务水平,向考生准确传达我校的报考信息,使学校广泛受到考生的关注,学校招生与就业处于68日在3D201组织开展了2022年招生咨询培训会。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就业联系人陈莎老师,社会工作专业2021级学生程越越参加此次培训。

会上,招就处副处长黄潇强调了招生咨询工作的重要性,介绍了本次招生咨询工作具体流程,对招生咨询的热点问题和相关政策内容进行了解读,就学校今年招生工作基本情况和常见问题解决办法作了介绍,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她指出,高考涉及千百万考生的切身利益,社会关注度极高,招生咨询老师及学生志愿者要了解熟悉相关政策,避免回答不出来或回答不准确的情况出现。咨询中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热情、专业的招生咨询服务,积极宣传学校人才培养特色和综合办学实力,展现西华大学风采。随后,招生科黎明老师与大家分享了招生咨询工作的方法,就考生咨询常见问题与师生们做了介绍,对高考政策,录取原则、录取方式等内容作了详细说明。

此次招生咨询以线上+线下方式开展,线上咨询以学校及各学院生QQ咨询群、学院官微、学院二级网站为主,线下咨询以学校招生咨询电话、参加各地市州招生巡展为主。为做好此次线上招生宣传咨询工作,招生办将3D209室设为招生咨询专用电话室,开通8个电话热线方便考生咨询,我院于615-16日由陈莎老师带领5名学生参加本次招生咨询活动,为考生解答学校招生政策、专业信息、报考建议、分数参考等问题。同时学院也建立了招生咨询QQ群,开设了专门的招生咨询电话,并安排专人值守,热心为考生答疑解惑,共同做好招生咨询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