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01浏览次数:20

531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招生宣传与就业工作布置会在6A102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系主任、团委书记、毕业班辅导员以及专业课老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廖磊通报了各毕业班辅导员当前所带毕业生就业率以及就业工作面临的困难、下一步工作思路。

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传达了本周学校召开的招生与就业工作推进会主要内容与精神,对学院领导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工作做出了部署,强调下一步将继续拓展学院毕业生就业渠道,落实五大就业举措。同时,张雪征对招生宣传工作新形势作了讲解,对接下来的工作分工及时间节点要求作了布置。与会领导和老师也纷纷发言,广泛讨论,对学院就业与招生宣传工作建言献策。

学院院长张邦铺指出,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及招生宣传工作,要继续梳理以往好的经验与做法,全院全员参与就业与招生宣传工作,要调动一切可以调动的力量,推动学院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

学院副院长熊征指出,即将到来的新高考,逼迫学院及时转变观念,不断加强专业建设,主动迎接新形势挑战。各系要及时传达会议精神,让老师们都警醒并行动起来,共同促进学院各项工作新发展。

学院副院长王黎黎指出,要进一步全院动员,为学生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及指导,全力促进就业工作,力争圆满完成就业任务。针对招生宣传,她强调要充分整合资源,拓展思路,调动广大师生积极参与,发挥学院专业优势,并号召全体师生做合格的西华招生宣传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