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25

428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在6A102会议室举行,全体院领导、三办主任、系主任、团委书记、专职辅导员以及专业课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

为提升学院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充分展示学院办学成绩和亮点特色,更好地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招生咨询服务,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我院,本次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特制定2022年度学院招生宣传工作方案,并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组织落实招生宣传工作部署,并配备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联络员为马泽鑫老师。

组长:学院党委书记 院长

副组长:学院分管招生工作副书记  学院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

成员:学工办、团委、教学办主要负责人;系主任;专职辅导员、一线教师

为了更好地深入中学,完成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我院配备了招生宣传工作人员,涵盖讲座专家、专业教师、教辅人员、学生,具体名单为廖磊、张新泉、向红英、余嘉勉、黄皓、马泽鑫、学生骨干,确保招生宣传工作人员稳定、结构合理。

党委书记张雪征对做好2022招生宣传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招生宣传工作人员一定要充分认识到招生宣传工作的重要性,以提高我院生源质量为统领,要认真研读学校下发的招生宣传材料,做到对学院介绍要客观真实,对考生的指导要耐心真诚,把招生宣传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严格按照西华大学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方案的总体部署,思考如何凸显学院自身专业特色、师资队伍等方面的优势从而更有效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三是要增强责任心,严格审核待报送的学院简介、专业介绍等材料,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任务。

院长张邦铺对各位老师主动参与和支持学院此次招生宣传工作表示感谢,并进一步明确招生宣传的具体事项。他强调要加强与驻点中学负责老师的联系,做好会场招生咨询、学校政策宣讲等前期对接和准备工作,在与考生和家长面对面交流过程中,要有针对性地解答问题,以饱满的热情、耐心的态度对待每一位考生及家长,展现西华招生宣传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最后,党委书记张雪征再次强调,招生宣传不仅仅是开展宣传,同时也是在做教育,做服务,要坚持专业教育提前介入、过程延长,指导学生学业规划;要积极响应考生家长关切,助力学生成长成才,充分展现西华温度、温情、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