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组织全院师生党员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式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0-17浏览次数:114

10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为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学院师生党员的理论素养,使其秉持与时俱进的态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采取“线上+线下”集中学习及自主学习等方式,组织全体师生收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

学院党委对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高度重视,要求各支部、各系办把收看党的二十大召开盛况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周密安排,认真落实,保证学院全体师生及时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各党支部要组织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和撰写心得体会。

学院师生分别在四教报告厅、6D-408、学生寝室等,通过网络等途径收听收看了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大家聚精会神聆听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所做的大会报告,仿佛置身于大会现场,不时激动,不时自豪,不时骄傲,表现出了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对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热切期待。

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将继续关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水平,把握正确方向,深入学习,提高专业能力。学院辅导员陈莎表示:党的二十大,是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深远重大。作为一名高校辅导员,我们要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克服“本领恐慌”,着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进一步提升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质量和育人水平,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2020级知识产权1班王梦丽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更要充分发挥党的先锋模范作用,提高自身的专业文化水平,积极团结身边的同学,积极参与志愿活动,为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的目标注入青春热血。2022级社会学研究生董博艺表示:先辈们是我们学习的榜样,他们勇于拼搏、敢于挑战,勇担重任的精神,令我们钦佩,值得我们永远去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