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自贡大安区开展“学习江姐精神,传承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7-10浏览次数:133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巩固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710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自贡大安区开展“学习江姐精神,传递爱国情怀”主题党日活动,学院两委委员、班子成员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学院教师党员先后参观乐江姐故居、江姐艺术文化中心等场所。通过聆听红色故事、观看图文史料,深入了解江姐的成长历程、革命轨迹、狱中斗争等光辉事迹,深刻体会到老一辈革命家为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做出的伟大贡献,学习了她忠于理想、舍生取义、坚贞不屈、永不叛党的革命气概。

在江姐故里红色教育基地的红梅广场,全体教师党员向江姐雕像敬献鲜花并鞠躬致敬,缅怀江姐波澜壮阔的一生,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之情。随后,全体党员在江姐雕塑前庄严肃立,面对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传承爱国情怀,发扬革命先烈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和百折不挠、顽强不屈的革命精神,在教书育人的伟大事业中砥砺奋进,为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