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学院院长张邦铺带队赴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座谈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6-17浏览次数:20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千方百计开拓更多就业创业岗位和机会,深入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扎实推进书记院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615日,学院院长张邦铺、副院长王黎黎、系主任余嘉勉、党政办主任向红英一行4人,赴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四川恒和信首席合伙人、主任李正国,执委会委员、党支部副书记何妍雨(西华大学法学专业校友),联席合伙人隋亚娟(西华大学法学专业校友)、张黎薇(西华大学法学专业校友),行政主管李珊,人事主管张巧莲热情接待并参与座谈。

在实地参观四川恒和信律师事务所三千多平方米办公场地后,双方举行“访企拓岗”座谈交流,律所执委会委员、党支部副书记何妍雨主持会议。

会上,李正国主任对我院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西华大学为恒和信律所输送了优秀人才表示感谢,强调将优先考虑、尽量吸收学院法学专业优秀毕业生。何妍雨律师对恒和信发展历程、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公益担当等内容作了详细介绍,并通过播放宣传片、纪录片等方式,展示了恒和信浓厚的文化建设氛围。近年来,恒和信在重视专业建设和行业研究,创新法律服务方式,提升法律服务质量,同时着力完善青年律师培养体系,加大对青年律师综合能力提升的培养。

张邦铺院长对恒和信取得的快速发展表达了高度赞赏,称恒和信是有实力、有开拓精神、有正义担当的律师事务所。交流中,张邦铺对学院的发展历程、教研师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进行了详细介绍,并表示,学院与恒和信都非常注重实务培训和人才培养,希望从多方面加强合作,推进交叉教学、双师同堂模式,进一步加强在校学生的实务能力培训和综合素质提升。

交流发言

接着,学院深入了解在律所工作的三位校友的工作生活情况和发展情况,听取她们对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就业指导服务的意见建议。她们对母校和学院在思想道德品质、职业素养、专业能力等方面都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此后,双方与会人员展开了进一步深入交流,并表示将在疑难案件研讨、高端学术讲坛、联合人才培养、行业课题研究、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加强交流与合作工作力度,构建稳定的校企合作关系。

会后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