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2021级学生转专业方案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7浏览次数:572

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院

关于2021级学生转专业方案

教务处: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体现因材施教,使学生有更大的学习发展空间,满足学生学习法律专业知识、社会服务知识和知识产权的强烈愿望,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根据西华大学本科学生转专业管理办法(西华学字【202185号)文件精神和西华大学2021级转专业方案,制定法学与社会学院转专业方案::

1 满足学校转专业相关文件规定条件者,方可申请转入、转出。

2 参加学校组织的转专业考试成绩达到学校划定的转专业分数线且满足转入人数要求者根据学校文件精神,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转入比例为本专业当级人数的20%,转出人数控制在该专业当级招生人数的10%,方可提交转专业审批表。

3 满足转入条件的学生务必在2022531日前自行从教务处主页下载《西华大学学生转专业审批表》,完整填写相关信息,在学生学院签字后与相关证明材料一起交到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教学办公室(6A-135B),过时不再受理。

4 学院根据规定时间内收到的转专业申请人数,决定是否组织转专业学生参加面试。

法学院与社会学学院

2022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