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办2022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春季线上招聘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5-11浏览次数:152

为切实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进一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510日上午举办了2022届“访企拓岗”专项行动——社会工作专业春季线上招聘会,144名毕业生和105名实习生参加线上招聘会。本次线上招聘会,共有16家社会工作机构参与,提供毕业生职位95个,实习生岗位73个,均为社会工作专业岗位。

会上,首先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致辞,对参与本次线上招聘的企业表示了热烈欢迎和衷心的感谢,系主任刘婷老师介绍了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毕业生信息;其次,16家社会工作机构依次进行宣讲,介绍了企业文化、运营现状、招聘岗位及福利待遇等情况;随后部分毕业生和实习生针对工作内容、工作地点、晋升渠道、薪资福利等提出问题,自贡市灵志社会工作服务中心、仁寿县友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等企业负责人进行相关解答;最后,邀请感兴趣的同学们向意愿企业投递简历。

招聘会现场

本次线上招聘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搭建起高效的供需对接平台,使毕业生多渠道、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为实习生提供更便利的实习机会。接下来,学院会举办法学、知识产权专业专场招聘会,持续推进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以赴促进毕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