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一届朗诵比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9浏览次数:93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建团一百周年,2022428日中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第六教学楼D307教室举办了以“团旗引领成长,红色点亮青春”为主题的朗诵比赛决赛。出席本次比赛的嘉宾有学院学工办主任张文静、学院团委书记刘颖、辅导员熊靓老师以及学生代表何政昱同学。

经过线上初赛的激烈竞争,最终共有八名选手进入决赛。比赛在微电影《重逢》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介绍完嘉宾、比赛要求以及评分规则后,选手们正式开始表演。从一号选手慷慨激昂的《我的祖国》到2号选手娓娓道来的《月光下的中国》,他们以声音为笔、以情感为墨,先勾勒出一幅幅中华大地上的美丽画卷;再到《可爱的中国》与《红船,从南湖启航》,选手们始终将国家、党、团紧紧联系在一起,用红色诗歌展现出祖国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与稳步发展的进程,同时将自己对共青团百年成长历程的衷心赞叹融入其中,谱写了一首首饱含深情的赞歌!

本次比赛既向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风采的舞台,又用朗诵的方式拉近了同学们与团组织的距离。比赛虽已落幕,但青春红色正延续,百年团旗依旧高高飘扬!

比赛现场

颁奖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