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48期党校主题讨论成功开展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2浏览次数:37

为进一步深化党校学员对党的认识,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48期党校分别于414日和421日开展了两次党校主题讨论,本次参与讨论的学员收获颇丰,极大地提高了自己的党性。

414日晚7点,第一次主题讨论在6B102顺利举行在党校班长、组长的组织下,87名学员们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各小组围绕“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入党”、“对冬奥精神有怎样的认识”、“对习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你有什么样的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蒙古代表团审议时提出的五个战略性的有利条件’的意义”等主题进行了第一次主题讨论,然后学员们积极发表了自己的观点与看法。经过十五分钟的激烈讨论,各小组汇总观点并派出一名代表上台分享。

第一次主题讨论

小组代表上台分享

第二次主题讨论则于421日晚76B102顺利举行。各小组围绕 “作为大学生党员应当如何在其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的意义”、“如何看待中国的防疫”、“党校印象最深刻的是哪一节课,谈谈你的收获”这四个主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各组汇总观点并由一位同学上台进行分享。

第二次主题讨论

两次主题讨论进一步激发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提高了其学习积极性。学员们明白了作为一心向党的大学生,要坚守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广大新青年应当积极参加实践,累积应有知识,提升相关技能,时刻怀揣爱国之心,大展报国之志,永存兴国之梦。希望学员们能在日常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也能做到真正的学无止境,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和优良作风,不负时代、不负韶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