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5•25系列活动之“春日跑”圆满结束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25浏览次数:149

为营造“封校不封心”的浓厚氛围,鼓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封校期间参与心理健康活动,增强身体素质。423日,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由权益部主导,在校内顺利举行了以“与心灵相约,与健康同跑”为主题的5·25心理健康系列活动。旨在封校期间,引导全院师生积极阳光、热爱生活、热爱运动。


早上八点,比赛拉开序幕。参赛选手需在规定的时间范围内到活动现场参加比赛。比赛的规则为:限时完成定点打卡项目,即选手完成签到后,以打卡点顺序为线路,完成各个打卡点的游戏任务。艳阳高照,同学们挥洒汗水,坚持不懈奔向终点;工作人员恪尽职守,用细心耐心为活动的顺利进行保驾护航。参赛选手们情绪饱满,热情高涨,圆满完成了一次又一次挑战。拼搏之心激励彼此前行,全力以赴激荡成长之路。全力以赴,勇于拼搏,亦是青春最好的模样。

心理健康知识小问答

吹水球小游戏

跑步环节

直至下午5点,活动在最后一名同学冲向终点后圆满结束,工作人员整理现场,统计成绩。此次活动,我们感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与朝气,他们锻炼了体魄,激活了斗志,充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

活动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