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2届毕业生选调生面试指导公益讲座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15浏览次数:207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414日开展了线上选调生面试指导公益讲座,本次讲座邀请华图教育公务员培训师孙伟担任主讲,就业指导老师陈莎和2022届毕业生辅导员出席线上培训会,我院四十余名参与2022年四川省选调生考试的毕业生参加培训。

首先,孙伟老师介绍了本次讲座的时间为14-17日,每天晚上3个小时,内容主要围绕四川省选调生面试形式,考试方向,面试题型特征和答题技巧等方面展开;接下来,孙伟老师对四川省选调生面试的五大常规题型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讲解,并通过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传递知识;最后,通过真题演练分析同学们答题的不足之处,并向同学们分享提分技巧。

整个讲座过程中,孙伟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积极的互动,悉心为同学们解答问题,并在最后为同学们分享了面试相关的复习资料。此次讲座的举办为同学们接下来的选调生面试准备起到了极大的助推作用,愿同学们都能在接下来的面试中发挥出色,取得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