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4-08浏览次数:89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意识,提高其政治站位,强化对党校学员的思想教育,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于202247日在6B104教室举行了第48期党校动员大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及87位学员参加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全体学员观看第47期党校成果展。在视频中,展示了我院第47期党校学员学习刻苦,实践用心,严格要求自己;党校干部严以律己,尽职尽责,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他们的学习精神激发了48期学员们的热情。

随后,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发表讲话。她强调,党校学员要严格遵守党校纪律,深知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抓住党校学习的机会,加强对党的基础知识进行培训,打好理论知识基础,增强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政治理论水平。最后,张雪征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大家在党校有所收获,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张雪征书记讲话

大会第二项,党校班长、组长领受聘书并宣誓。党校班长代表何雨曈发言,她首先对当选党校班长向老师,同学致谢,并表示在接下来的学习中,定不辜负老师同学期望,携手其他几位班长,为学员、老师做好服务。她呼吁在座学员刻苦学习,为成为党的一份子而奋斗。随后,常湘萍、王玉佼先后代表党校组长和党校学员发表讲话。她们一致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校干部,更要以高要求、高标准约束自己,在思想上、作风上和行动上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党组织周围。

党校干部宣誓

党校班长何雨曈发言

此次动员大会有着深刻的现实意义,其提高了积极分子们的思想意识,增强了他们的纪律意识,让他们对党规党纪有了一个更充分的认识,并对接下来的党校学习有了一个思想准备。在此祝愿每一位积极分子都能在接下里的党校学习中顺利毕业并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