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开展三月党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21浏览次数:37

318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在新模拟法庭开展了以“学七一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的党组织生活会。

本次党组织生活采用党小组分享的方式进行。在会议之前,支部书记将本月的学习主题发布在QQ群中,由党小组的组长带着组员一起对相关主题进行深入地学习、研讨,并将学习心得以PPT的形式在会上汇报。

会上,每个小组分别对两个学习主题的深层意义进行了分析,并将理论知识与我们的实际相结合。每一位党员都在深刻地思考:当下,我们应该怎么做?

来自一小组的邹楠同志说,“作为青年党员,我们更要抓好学习教育,抓好自身建设,永远保持和发挥党的先进性,团结动员广大青年认真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铮铮誓言,以优良作风、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支部书记刘颖同志对本次党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她指出,“学生党员作为优秀学生的代表,要在生活中、学习中、工作中做好表率作用,并且将个人的未来与祖国命运联系在一起,要做到爱国读书,求实向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