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36

202239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在6D-408开展2021年度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活动的主题内容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精神,本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马泽鑫同志主持。

会上,马泽鑫带领支部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并探讨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内容后,支部党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百年大党通过对历史的全面深刻总结,必将进一步凝聚共识、抖擞精神,如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实现这个伟大目标,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深刻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牢牢把握正确方向,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会上强调,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下一阶段支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同时结合学校第二次党代会和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确定的目标,从小事做起,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努力做一名积极向上、昂扬向前的新时代奋进者。把使命勇担在肩,立志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