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11浏览次数:177

39日上午,学院宣传工作专题培训会在6D311召开,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宣传员及部分党支部书记参会,会议由学院专职组织员张新泉主持。

张新泉首先向大家介绍学院上学期在学校官网中西华要闻、基层动态、学术动态三大板块上刊登的推文数量和点击量,还点评了学院官网上的党建工作板块的推文数量及质量,肯定了学院在新闻宣传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同时也指出目前学院动态特别是党建工作方面的新闻在学校官网上出现的次数较少,活跃度欠缺,今后还需在宣传工作方面多下功夫,让学院师生的优秀事迹多在学校官网上刊登,扩大学院知名度。

随后张新泉再次强调书写新闻稿的注意事项,在保证新闻稿的效率及质量的同时,也要避免错别字、语法错误等,重视后期审稿工作。同时,书写新闻稿时还要重视文字和图片结合,以便提升大家阅读时的吸引力。

会议的最后,张新泉希望各支部宣传员今后要充分重视学院的宣传工作,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