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3-04浏览次数:26

202233日中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6A-102会议室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学院领导班子、三办主任及各党支部书记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会议。

会上,张雪征对2022年学校党建工作要点予以宣讲,并结合此次学习内容,提出本年度学院党建工作的四点思路。一是要继续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将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落到实处。二是要做好制度建设工作,落实完善各办公室、部门的工作制度,强化主体责任。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学风建设及对教师、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四是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充分调动党员的积极性与主动性,同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张雪征再次强调全体教师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深入学习领会,提高效率的同时要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按照学校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进一步推进学院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