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01-13浏览次数:37

2022113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2021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汇报大会在6D-102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及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主持。

会上,教工党支部书记及各学生党支部书记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各支部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结合支部一年来的工作情况,分别从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抓党建促发展、推进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落实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工作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举措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述职汇报。随后,张雪征书记对各支部的述职内容进行逐一点评,对各支部在本年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指出部分教师党员在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还有差距、对于可传承可推广的支部工作法的凝练也还不够等问题,希望各支部加以重视。

张雪征书记强调,接下来各支部党员要继续加强政治建设,持续强化理论武装,做“两个确立”的坚定拥护者、“两个维护”的忠实践行者,同时要认真学习以《新思想引领新征程 新起点谱写新篇章 为建设特色鲜明 国内知名的高水平综合性大学而努力奋斗》为题的西华大学党委报告,要围绕西华大学十四五规划,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学校发展。

述职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