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2-13浏览次数:180

为引领全院青年深入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212日下午,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在6B307多媒体教室开展“有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此次宣讲会由何洋主持,西华大学“青传党声”大学生理论宣讲团员王永霞、石佳佳主讲。

宣讲会现场

首先,王永霞同志全面回顾了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百年奋斗中创造的伟大成就,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完成社会主义革命和推进社会主义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梳理,提出新时代我们要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

王永霞同志宣讲

随后,石佳佳同志从新《决议》切入,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必须深刻领会、准确把握“五大历史意义”这一伟大历史贡献、“十个坚持”这一宝贵经验,切实肩负起“新担当、新突破、新作为”重大使命,持续激发埋头苦干、勇毅前行的奋进力量,主动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实际学习生活相结合。

本次宣讲会不仅让同学们更深入了解全会精神,增强“四个自信”,也为同学们更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明了方向。希望通过此次宣讲同学们能够将全会精神牢记在心,勤学笃志重实践,矢志奋斗勇向前!

参会人员认真听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