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简历制作大赛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5-07浏览次数:133

随着毕业生数量逐年增加,就业压力愈加严峻,作为工作应聘的敲门砖,个人简历是求职者向用人单位展示自己、推荐自己的重要手段,简历的优劣在很大程度上影响着应聘的成败。为此,学院特于5月7日举办简历制作大赛,助力学生提高简历制作能力。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特邀请学院党委委员、学工办主任,学院就业工作指导老师张文静对2022届毕业生进行简历制作培训。

张老师顺着”三步法“的脉络一步步讲述如何设计职业化求职简历:第一步,搭建框架,梳理个人经历,选择合适模板;第二步,匹配素材,分析岗位信息,锁定关键词语;第三步,突出重点,学会简历用语,调整重要顺序。

经过老师的精心指导,同学们纷纷交出了自己满意的参赛作品。通过线上的严格把控和激烈角逐,评委们评选出了优秀的获奖作品。

经过激烈比拼,唐佳雪同学荣获一等奖,刘欢、李梦娇获得二等奖,谢琦、刘舒芸、陈思伶获得三等奖。

获奖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