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疫情防控与课程建设专题工作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11-03浏览次数:159

为积极响应学校号召,促进学科协调发展,11月3日下午两点,学院在6A102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与学科建设专题工作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肖东华及学院各办公室主任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首先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办关于近期做好疫情防控的指示,她强调,近期新冠肺炎疫情卷土重来,呈现反复态势,学院各系办要严格按照学校通知要求组织和安排工作,确保学院学生人身和生命安全。

随后,张书记传达了学校《关于推进“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课程教材的通知》相关要求,并从总体目标和任务、课程教材安排、组织实施等方面进行了工作部署及安排。她表示,作为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重点是选好用好法学类课程教材,要将习近平法治思想,党的领导与依法治国的关系深入课堂,深入学生,帮助学生深刻理解把党的领导贯彻到依法治国全过程各方面的根本要求,引导学生忠实信仰、坚定捍卫、积极践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同时也要加强学习和借鉴思想政治理论课教材和政治学类课程教材的相关内容,不断充实和提高法学类课程的教学质量和效果。

最后,各参会教师就如何将“党的领导”相关内容进课程教材提出了真知灼见的看法,并相互深入交流,力求将课程建设扎实推进,落地生根。

专题工作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