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发展学院赴遂宁二中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

发布者:社会发展学院发布时间:2021-05-31浏览次数:205

招生宣传工作是宣传学校办学特色和专业特色,展现学校整体风貌,提升学校社会知名度、认可度和美誉度的重要手段。2021年起全国大部分省市实行高考综合改革,各专业招生面临巨大挑战。进一步扩大学校招生社会声誉,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关注和报考西华大学,527日社会发展学院副书记郭忠林、吴薇莉教授奔赴遂宁二中开展2021年招生宣传工作。遂宁市二中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宣讲会。

宣讲会上吴薇莉教授以《快乐成长 释放压力》为主题开展了一场生动的宣讲会。她从“压力来自哪里、如何释放压力、如何保持快乐情绪”等三个方面,同时结合西华大学在危机干预、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遂宁二中高二学生奉献了一场生动的压力释放课。整个宣讲会气氛十分热烈,同学们纷纷投入到吴教授的压力释放的互动中来,整个会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宣讲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获益匪浅,这场讲座不仅让同学们对如何释放学习压力、如何保持快乐情绪有了更深的认识,部分同学还对报考西华大学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副书记郭忠林还与遂宁二中校长就西华大学招生、专业优势、就业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均表示未来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为培养优秀人才共同努力。

宣讲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