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法学与社会学学院赴校友企业天策知识产权集团调研交流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03浏览次数:69

12日,法学与社会学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知识产权系主任吉方英赴校友企业天策知识产权集团,就人才培养、毕业生岗位拓展等内容进行调研和交流。

座谈会上,集团董事长、88级机制专业校友王荔对集团发展进程及其本人创业体会做了详细介绍,并提出基于目前社会经济发展环境,企业和高校共同肩负有助推四川省创新驱动发展一级知识产权服务也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张雪征书记和吉方英主任高度认同,并强调学院知识产权专业人才目标就是围绕地方需求,培养德才兼备,具有扎实理论基础和熟练专业技能的复合型、应用型人才。

合影留念

四川省天策知识产权集团创建于19989月,是四川省首家从事国内外商标事务代理的民营服务机构。经过20余年的发展,天策业已成为四川省最具实力的知识产权代理机构之一。通过座谈,该集团和学院在专利代理师的培养方面达成初步共识,集团也表示将进一步为知识产权专业学生提供更多就业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