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与社会学学院举行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研讨会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3-12-19浏览次数:69

为切实推进西华大学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建设,1218日下午,西华大学法学与社会学学院邀请成都市大同社会工作服务中心、成都市慈善总会等数十家社工组织及基金会相关负责人于6D-301学院会议室举行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研讨会。学院党委书记张雪征、副院长熊征、学院社会工作系主任刘婷及产学研中心主任黄皓参加此次研讨会。

张雪征对各机构及基金会负责人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大家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集思广益,努力培养出优秀社工人才来回馈社会。熊征、刘婷相继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师资概况、社会工作专业的发展以及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及实验班筹备等方面的情况。

会议现场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的人员选拔机制、人才培养目标与方向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表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的建设对四川省社工行业的发展意义重大,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与机构间的沟通交流,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培养专业知识扎实,实务水平较高的社会工作专业人才。

交流讨论

此次研讨会的开展,为社工行业搭建了校、地、社交流平台,为四川省民政厅与我校共建社会工作人才培养实验班提供了有益借鉴。